close

三個人要同時休假其實很難排的事情
照理說一天只能休一個...
不過為了西堤
再怎麼樣都要擠出一個方法...


不過最後辛苦到的是另一個小孩XDD



哼哼..不過我後來有給他果凍補償他。






晚上七點半
感覺似乎沒什麼人
是說吃西堤還要預約









四面八方擺著各種叉子和湯匙
西堤的服務生很強大
他們要背好多的東西
點了一道菜就是有一串話可以說









開胃雙重奏

我把旁邊那酸死人的小杯子喝完後
折了那兩片葉子吃掉
那白白的醬太危險了
聞起來好美乃滋。








方塊麵包

其實是要配東西吃的






焗烤蘑菇

恩  其實它是液體







基本上是這樣子吃
不過麵包吃完了  我才發現蘑菇我還沒吃光  XD











義式肉醬丹麥餅

吃起來有PIZZA的味道
因為之前我吃過...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蘑菇












招待。雞尾酒

服務生突然端來的時候  我們還驚嚇到
哪來的酒  招待啥  我們做了什麼嗎?
後來想想  會不會是因為警衛長有交代要好好"照顧"一下


-------------------------------------


服務生:這個是招待的雞尾酒,裡面只有一點點的酒精成分。

三人: (大驚)、(面面相覷)

服務生:怎麼了嗎?是爸爸有交代說不可以喝酒嗎?這只有一點酒精而已

三人:爸爸?! (繼續大驚)

服務生:你們是兄妹嗎?

我:ㄜ...同學....


-------------------------------------










晶凍水果塔

剛端上來的時候   服務生超貼心  還要問說需要拍照嗎XDD







其實後來他會把杯子帶走










鮮蝦洋芋沙拉

我不太了解立著那顆蝦頭是要淦麻








水果沙拉

單然是我吃的
因為美乃滋是全世界最恐怖的事情。









杏鮑菇南瓜濃湯

杏鮑菇呢?











巧達濃湯






----------------------------------


老實說喝完湯大家都飽的差不多...
他一直上菜...
讓我們有點困擾

老實說我已經整天沒吃了...
但還是被打敗

----------------------------------



沙瓦

酸得要死的東西
而且我明明就沒有要喝了...很酸
但就是服務很好的一直繼續加  QQ










鮮烤牛排

聽說吃起來有滷牛肉的味道








這是烤全熟的
其實不硬阿
也挺好吃的    如果有一碗白飯的話XD









海陸雙拼

很多醬的一道菜
好像吃一種肉  就要沾另一種醬











酥烤牛排


其實是不知道主菜要吃什麼











就很不小心的吃七分熟
其實照理說我都是吃這樣子











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越切越多血..
吃完後   我覺得自己好殘忍...











情人果香芒冰沙

飲料一上我就倒地
我哪來這麼多的胃可以裝東西阿...
最後走向打包之路











雪沁藍橙

藍色的色素











膠原紅香檳

好像是這個吧?
老實說我對老人點的東西實在都沒什麼印象












法式布蕾

一切都是為了上面那層焦糖..
我是有陰謀的  -3-








巧克力千層

可以把西堤吃掉 (?












巧克力袋冰淇淋

那整個袋子都可以吃
戳破後裡面是會流的巧克力











總之就是這樣
又是篇拖欠很久的網誌

好累

不知道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hua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