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是其中一天要和彥蓁一起出去
據說上一次出去是半年前的事情
好沒印象阿...

這次我家胖子也有去
然後他也帶了很害羞的表妹
(意指胖子一點都不害羞。)



先到"聚"吃火鍋
看來看去還是吃昆布的就好
在上湯之前還有個試喝服務  XDD
實在是太強大









是說桌子放的很滿
連吃個火鍋都有分主餐、單品還有副食什麼的...
所以桌子被放的很滿










整張桌子只有我吃牛肉歐











看起來很少
不過吃到最後是用塞的






鮮蝦雲吞+魚皮起司堡

這就是所謂鮮蝦雲吞
基本上我還沒感受到他的蝦在哪邊...
我覺得起司好吃多了










付上一張胖子狼吞虎嚥照








甜點
聽說是仙草
中間那一球不是冰淇淋
是剉冰弄的








胖子的奶酪
我覺得太酸了..








最後一定要去錢櫃
好像已經變成每次必經的過程
不過也忘記照相  (遮臉








最近有一種越發越懶的感覺
回到家以後就懶得動
連洗澡也是
為什麼人類要洗澡呢....


我家最近又要開始紅通通的
胖狗的半年經竟然來了
真是不會挑時間
從現在開始要回去睡龍子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hua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