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自從開始打工後就荒廢了很多東西
例如像是無名 

雖然有不少人和我抱怨過
不過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  有什麼好寫的呢?
真是好不容易   我排兩天假回新竹
(其實是太太自己想看咪嚕   才脅迫我排的)


我覺得更不容易的是我五點多就起床
因為要搭六點的火車回家
想說這麼早胖狗應該沒有心情亂叫吧?
結果發現他精神根本異常的好


八點半到新竹後見到胖子
去吃了好久沒吃的肉圓
閒晃一陣子後還是決定先回家
畢竟我也快睡著




(回到家裡開始躺在沙發上當馬鈴薯。)



太太表示晚上要去吃鬥牛士
基本上太久沒回新竹
我已經要忘記那是什麼地方...


到目的地才想起原來是個燒烤店





來到燒烤店一定要點的火鍋
礙於實在不知道該喝什麼湯
就隨便點個螃蟹
聽太太說螃蟹吃起來好"空"
(簡單來說裡面沒啥肉)



不過我覺得湯不錯喝阿XD







烤出來的狀況一點也不慘烈
其實到最後都交給太太
因為顧著吃好像比較重要

這間店的牛肉感覺不太好吃
還是豬肉比較好

我忘記為什麼沒有吃冰..
好像是因為太飽











剛回到新竹就是很容易的想買東西
沒辦法
雲林的物資太缺乏
好不容易回到家   能買就該盡力而為

例如像是一雙playboy的新鞋


超級金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hua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