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重複一樣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發網誌了。





總之就是中元節的關係
人潮擁擠

一樣的礙於店長趴趴走,所以得一直講歡迎光臨
講了幾個小時後還真的會累
(雖然只是動嘴)


一樣的每天都在攔帶狗進去的人
而且也不是所有的主人都很好說話


一樣的每天都在回答同樣的問題
其實久了會覺得煩




唉  暑假打工的孩子們今天最後一天班
真可惜  以後日子又回到只有自己的生活




感覺上暑假都過的不暑假了
都不能吃飽睡睡飽吃
也不能整天窩在家裡
(其實咪嚕都在做這些事)








感覺這個月份很容易發生事情
例如像是某個人一直撞車撞東西
或是一個不小心會壓爆手掌大的蝸牛
不過最有連鎖效應的是不斷有人分手

好像從七月開始FB就開始不平靜了
從穩定交往都變回單身
連楓谷裡面都有人不斷離婚

結果該分的卻都還沒分...


還以為這個月最恐怖的是鬼門開..






嗚嗚..拎娘的...我壓爆手掌大的蝸牛ˊˋ..
















還以為二十歲的我會比較成熟一點
想不到還是很幼稚
(童心未泯的意思)


只是感覺人開始難找
其實講一下就好
況且我不想跟上這一波的流行..


有好多的期待開始落空
似乎也快沒種向前衝







就像是自從壓爆了蝸牛後
就再也不敢像之前那樣放肆的騎那條路。



























整篇的重點迴盪在蝸牛上.......(看我陰影多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hua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