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是令人興奮
因為我開始要上班了=ˇ=

我緊張了好幾天
再想會不會就是只有我一個新人
這樣子好尷尬阿....

還好不是=ˇ=



一共有五個人
我們在會議室裡寫了很多資料
後來...
也拿到了制服

雖然說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真的要穿這樣子
我還是覺得好可怕..
腿涼涼的ˊˋ


接下來就是看投影片的時間
都是在介紹公司的理念...制度...歷史
一共兩三個小時
我快瘋了ˊˋ


沒想到
我今天只要上四個小時就好
早知道就坐公車來了ˊˋ
害我千里迢迢得騎機車
好累....腿好冷














看到就覺得很冷的一雙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hua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